才疏学浅的南陈

i fa dian:才疏学浅的南陈

记个梗

今天吃瓜吃到自己家ovo

去听了个关于敦煌莫高窟的古典文献学讲座,讲座开始之前我在和朋友讨论教授研究的专业方向以及所在的院校,聊着聊着忍不住百度词条…后来发现,他居然是教我们古代汉语的老师的老师。

qwq我当时真没能忍住不脑补,因为当教授进来的时候,教古代汉语的老师也跟着小跑进来,提着一个公文包匆匆忙忙的样子(重点是他高高的,还是痞帅的类型),啊…然后我真的就浮想联翩。

还看着他各种忙前忙后,画面感就瞬间拉🈵了!!!

呜呜呜快抑制住我的手!我不能再开坑了!!!

评论(32)
热度(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才疏学浅的南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