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疏学浅的南陈

i fa dian:才疏学浅的南陈

磋磨 番外 珘桉

📢afd 更至 第二章 风波 ⑦


第一章 考验 ④ [上]


  早就已经准备好了,里外ku也通通褪到了xi弯,何桉眨眨眼睛,像是在给自己做心理准备,他不敢踟蹰太久,两只手乖乖的伏在桌上,手臂抬直,后OOO身顺势挺OOO翘了起来。


  已经被责打过的pg红OO彤OO彤的,带着些青OO紫的痕迹,刚刚又被布料OOO擦过,显得更加肿OOOzhang了一些,横竖交错在少年白皙的皮OOOOfu上,很是不相称。


  丝毫没有拖泥带水,沈珘大力的扬起JIE尺,分毫不差的往崽子本就zhongOOO胀不堪的部位狠狠锤OOO楚,接连几下都砸在同一个地方,跟故意似的,疼得何桉连连吸气。


  沈珘摁着他的肩膀,防止他乱动,“不听话!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要严谨,要严谨!记不住是不是?”


  何桉被揍的眼眶通红,PG抵在桌沿边上,两条腿微微弯曲,如此挺OOO翘的更高了,他哽咽着连连道歉,

  “对不起,老师,呃…!我真的知道错了,老师!”


  真是承受不住了。昨天刚因为背不熟单词而被砸了几下手板,还未消OOOO肿的掌OO心撑在桌面上,又是一阵煎熬的折磨。何桉时不时抬起头,被JIE尺抽打的地方锃OOO亮的厉害,似乎就要破OOOOpi了。


  沈珘摁着他足足又打了五下,听见人猛地吸了几口气,扔开JIE尺不再打,他扭了扭手腕,看着身旁颤抖的崽子,

  “你这样子,明天怎么去做演讲?你到底有没有用心?你平时干什么去了!”


  何桉吓得一激灵,身后本就疼得厉害,被沈珘冷冷一训斥,当场就吓得滑跪下去,膝OOO盖磕在地上,他龇牙咧嘴,带着哭腔说:

  “老师,我不敢了…这次是我没有用心,你教训的对。我会记住的,您别生气,我一定会改。”

  很诚恳的道歉,迎着照进来的微光,少年眼里一片清亮。纵使PG上的伤再重,纵使再疼,崽子也没有半分动摇。


  半晌沈珘轻叹一口气,他慢慢问道:“知道为什么对你这么严格?”

  何桉还是垂着脑袋,看起来乖乖的。映入他眼底的是沈珘的帆布鞋尖,他抬手揉了一下眼睛,又偷偷把手放到身后。


  他想了一会儿,没能想出个所以然来,于是他又擦了一把眼睛,老实道:“对不起,老师,我想不出来。您罚我吧…”


  威严和规矩肯定是立下了的,不然少年并不会吓成这样。头旋上的两束毛也跟着高高悬了起来,迟迟都没有往下掉的意思。

  沈珘看了他两眼,有些无奈,道:“你跪过来一点儿。”

  “是。”何桉心里一紧,知道要挨打,又不敢不听老师的话,趔趔趄趄挪过去。


  中途被自己的KU子绊了好几下,差点没扑倒在地上,又被沈珘眼疾手快的扶起来,何桉抿着唇道谢,话音刚落就感受到了老师的巴OOOOzhang抵到了自己的屯上。


  眼眶再次红热起来,他毛茸茸的脑袋不得不靠着沈珘,也不得不乖乖摆好姿OOO势,接受老师的惩OOO处。

  今天跟一趟乌龙似的。刚进来就不由分说的被揍了一顿,再是因为自己不认真。如果…如果这几天没有去跟同学打游戏就好了…奈何他实在按耐不住……


  巴OOOzhang有规律的落下,敲在本就肿OOOO胀的地方,所以声音不是很清脆,反而有些沉闷,何桉两手攥紧,变成拳头的模样,放在沈珘身边。


  这个姿势实在别扭,但这么挨巴OOOzhang,就跟小孩子挨OO打似的。里外OOOku也全都掉到了脚踝处,实在是狼狈又可怜。

  眼眶不知道红了多少次,眼尾也肿了起来,泪水不停的打转,又被何桉一气儿咽下去。


  “当我的学生会很辛苦。尤其是在J大,你是我的大弟子,在管教这方面,我会要求更高,也会更严格,我的规矩虽然是帮你长记性,但它十分不好挨。所以你在完成我交给你的任务时,更要严谨认真,明白吗?”


  “是…我知道了老师,我明白了,我记住了…”委屈的声线在颤抖,真的太疼了,好几次狠狠拍打在青OOOzi的棱子上,何桉疼哭了,“对不起,我下次再也不敢了,我听您的话,我会好好做的。”


  真的不知道道歉多少次了。这句话都跟要说烂了似的,可何桉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他恨自己愚钝,恨自己没出息,恨自己管不好自己,跑去和室友打游戏。


  带着哭腔的抱歉,代表了崽子的悔意。沈珘停下手,抚了抚他的背,“记住疼,不准再犯这种错误了。否则下次就不是JIE尺和巴OOOzhang这么简单。”



afd同名:才疏学浅的南陈


uu们 快来安慰小桉桉 ♥️

评论(10)
热度(1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才疏学浅的南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